Farewell 2018.

【卜鬼】你们赫奇帕奇都是暴力狂吗?(论坛体/一发完)

*来自 @undefined 的二合一点梗

*HP paro 第一次试水校园论坛体

*赫奇帕奇凡X斯莱特林琳

*放松心情一发速打,可能会修,就真的写的很沙雕

*OOC我的,瞎写瞎看勿上升真人


————————————————————————


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大厂分校 》校园BBS 》情感树洞


【含泪声讨赫奇帕奇的暴力行径!】


#1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RT。

不想说什么了,赫奇帕奇都是冷漠冷酷暴力狂!


#2 格兰芬多 — 哈利波特万岁

???LZ这都什么年代了,还搞学院分裂?


#3 赫奇帕奇 — 吃瓜群众

LZ这样攻击全院真的好吗?我们赫奇帕奇是正直、忠贞、诚实、不畏艰辛,不是面对rs不予回击。


#4 格兰芬多 — 手速最快

楼主是不收吼叫私信去了哈哈哈哈哈哈


#5 霍格沃茨 — 搬来我的小板凳

让这贴沉了吧。


#6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等等,pym,你们没发现,这贴是发在情感树洞的吗???


#7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我嗅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


#8 赫奇帕奇 — 我们爱劳动

LZ人呢,给你个机会,说出你的故事


#9 格兰芬多 — 围观看戏

抱好小板凳,突然有一丝丝兴奋。


#10 霍格沃茨 — 是你胡巴

小刘是你吗小刘?


#11 格兰芬多 — 手速最快

!!!知情人士出现了!


#12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Re #10 不是我。我死了。


#13 格兰芬多 — Plan B不是老潘

小刘别怕,我们给你撑腰,是不那谁又欺负你了?


#14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Re #13 不是。你欺负我。


#15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LSS那位兄弟,加入FFF团吗?


#16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不是,我就很委屈啊!你说我干啥了?他天天动不动就要打我屁股!寝室打打也就算了,怎么现在大庭广众下也要打啊?我不要面子的啊!


#17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LZ你别激动,你展开讲讲


#18 格兰芬多 — 想不出来名字

展开讲讲+1


#19 霍格沃茨 — 搬来我的小板凳

展开讲讲+2


#20 格兰芬多 — 手速最快

展开讲讲+3


#21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是这样。这位暴力狂名字叫做小卡,他是一个变异的赫奇帕奇(没有任何针对学院的意思),就怎么说呢,他比我大两级,霍格沃茨高铁上我俩就认识了,起初我被他的外表所迷惑,就贼高,贼白,长得贼精致,看起来贼酷你知道吗?然后抖抖手腕一个漂浮咒就帮我把箱子送上去了,哎呀,反正就是,就是你们想象一下......

然后呢,然后我就同他混熟了,尽管学院不同,但我还是总去找他玩,他就是那种脾气巨好,怎么闹都不生气的那种,我俩共同话题也挺多的,反正就总在一起,我平时跟他打打闹闹的他也都让着我。

但是到我四年级的时候就全都变了!我就日常皮一下也要被拖过去打一顿,不喝南瓜汁也要被打,跟人说个话也要被打,我开始怀疑分院帽是不是把他分错学院了,赫奇帕奇不都应该是温柔可人的吗???


#22 赫奇帕奇 — 吃瓜群众

温柔可人的赫奇帕奇表示看不懂这个剧情了。他总打你为什么还要跟他一起玩?


#23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大概是...因为他做饭真的巨好吃吧,西红柿炒鸡蛋和酸辣土豆丝我能吃五十年。而且他就贼逗你知道吗?除了最近总打我屁股,而且还只打我一个人的屁股......就很气。


#24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所以LZ四年级的时候到底发生了啥?


#25 格兰芬多 — 前来围观

所以LZ四年级的时候到底发生了啥?


#26 斯莱特林 — 保持队形

所以LZ四年级的时候到底发生了啥?


#27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没啥,就我大冒险输了,亲了他一口。


#28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

本团招募新团员啦,走过路过不要错过!


#29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本人,全场唯一真预言家


#30 格兰芬多 — Plan B不是老潘

??????????????

啥???????????

我咋都不知道??????????????????

你亲了小卡??????????????????


#31 斯莱特林 — 抱紧我的桃木剑

看戏,拿起了手中的瓜子


#32 格兰芬多 — 爱你爱你最爱你

所以…这是什么xxj恋爱剧吗?


#33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来来来,我们帮LZ分析分析小卡的心理,应该是之前只当LZ是好朋友,被亲了以后突然顿悟,结果发现是恶作剧,恼羞成怒,但心里已经把LZ当成了所有物???打屁股只是表达亲昵宠爱的方式???情侣之间的小情趣???


#34 格兰芬多 — 前来围观

LS这位拉文克劳xjm你很优秀啊,在理


#35 格兰芬多 — 爱你爱你最爱你

在理


#36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在理


#37 格兰芬多 — Plan B不是老潘

可是…LZ和小卡…都是…男的啊……

我得去冷静一下。我有点怀疑人生。


#38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


#39 格兰芬多 — 前来围观

我看到了什么!!!!!!


#40 赫奇帕奇 — 吃瓜群众

求扒求扒!


#41 格兰芬多 — 想不出来名字

Re:#37 这位胖友,请留步


#42 格兰芬多 — Plan B不是老潘

你们想知道啥?我现在脑子有点乱。


#43 斯莱特林 — 保持队形

啥都想知道!


#44 格兰芬多 — Plan B不是老潘

那我就随便讲讲吧。就LZ,我们叫他小刘,是一个特别能闹腾的主,魔药课上一节课能炸掉一个坩埚,飞行课上没有一次能好好待在扫帚上的那种(草药学教授曾一度怀疑他是一种新型魔法植物喇叭花精......)

反正就特别能吵吵,魁地奇训练还要一边放拉普一边飞,除了小卡能镇住他,其他时候没有一点消停的。(在此我强烈怀疑大厂分校的分院帽不行,居然没把他分来格兰芬多)

小卡呢,比小刘要高一个头左右,体型大概是他的2倍,但是他这个人吧,就是个纸老虎,看着贼凶,其实贼细腻,还爱哭。有一次他们队丢了魁地奇杯,我就看到他抱着小刘哭来着,就在魁地奇更衣室里,小刘站着,他坐着,还给他变魔法泡泡哄他来着,啧啧啧,多大个人了,真的没眼看。

然后呢,关于打屁股这个事,其实也不能怪小卡,怎么看也是小刘该打。

第一次打屁股事件发生在四年级万圣节舞会的时候,那时候小刘和小卡好像有点什么矛盾了,反正小卡没跟我们坐,自己摆着个脸跟其他朋友在大堂另一边,小刘和他女伴就还和我们一堆人在一起,但期间就一直回头看小卡。

后来我们玩真心话大冒险,小刘输了,老纪实在看不过眼,就给他个台阶,让他大冒险去跟小卡道歉,然后他就美滋滋地就去了,结果后来小卡那边就突然发生了魔力暴动,炸了三瓶南瓜汁,我们过去的时候就看小卡把小刘按在地上打屁股,脸爆红,像磕了胡椒味的怪味多比豆,但我真的不知道小刘是亲了小卡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之后就经常发生打屁股事件了,小刘他自己就不记打,总是凑到小卡面前贱招刷存在感,小卡熬镇静剂的时候他偷偷往里放瞌睡豆,让人睡了整整两天,小卡打魁地奇的时候他在看台上拿扩音喇叭唱拉普,让人被鬼飞球打了个正着,反正就是欠儿欠儿的。

开始我们都挺替小刘担心的,毕竟小卡打人是真的挺疼的,老岳和我都能作证。但小刘每次被打都一脸享受的样子,有一次小卡喂他喝南瓜汁,他不喝,还把杯子打翻了,小卡就把他按在大腿上,问他怎么办吧,小刘自己说那就打十五下吧。那以后老纪就不让我管他俩了。

(但小卡打人真的很疼啊,我怀疑小刘是不是被打傻了)

先说这么多吧。我要去魁地奇训练了。


#45 赫奇帕奇 — 抢断沙发

这信息量有点大


#46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待我处理一下,我觉得这掉皮掉的有点厉害。


#47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带各位吃瓜群众画个重点。

老潘是小刘和小卡的好朋友,一个宇宙直男。

小卡和小刘有着绝配的体型差和年龄差。

小卡和小刘在万圣节舞会前吵架了,推断是去年。(大概率是因为女伴!)

小刘亲了小卡以后发生了魔力暴动。(大概率是害羞了!)

小卡是赫奇帕奇的,大概是七年级,还打魁地奇。

小刘很吵,喜欢听拉普,老潘怀疑他被分错学院,那么已知他不是格兰芬多,也不是赫奇帕奇,他的ID学院一栏是匿名,我们拉文克劳行得端坐得正有什么可匿名的?所以小刘大概率是个斯莱特林?五年级生?

等等,这个设定,不会是...


#48 格兰芬多 — 想不出来名字

那位


#49 格兰芬多 — 围观看戏

大名鼎鼎的


#50 斯莱特林 — 保持队形

我院找球手?????


#51 斯莱特林 — 抱紧我的桃木剑

围观大型掉皮现场


#52 赫奇帕奇 — 吃瓜群众

所以...小卡...是...


#53 赫奇帕奇 — 我们爱劳动

我院男神?魁地奇队长?????我心碎一秒。


#54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我很早以前就想烧他们俩了你们知道吗!!!我天啊!!!


#55 斯莱特林 — 抱紧我的桃木剑

LS的小姐妹说出你的故事


#56 格兰芬多 — 一年级萌新

感觉这楼认识LZ的人好多啊…新生球科普啊!


#57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楼上的学妹/学弟,首先,欢迎你来到霍格沃茨魔法学校大厂分校开始你的魔法学习之旅,在这段旅途中,你会经历各种艰难险阻,其中,最令人发指的就是来自情侣狗的精神攻击,在此强烈建议你加入FFF团,同我们一起学习精神防御术。

说回正题,小刘(我也不知道为啥是小刘),假设他是我想的那个小刘...算了我们还是叫他黑泡公主吧。首先,我想先澄清,分院帽绝对是正确且清醒的,黑泡公主虽然父母是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但他本人绝对是个妥妥的斯莱特林,三年级的时候他去整了个脏辫,还弄了个绿色尾巴尖,完全成为了蛇院美杜莎的代言人。

黑泡公主虽然才五年级,但在我蛇院也是殿堂级的人物,聪明机灵都没话说,整你的时候也没在手软,黑魔法防御术课上永远的神话,十年难遇的天才找球手(你们都知道是谁了吧?)不笑的时候真的吓死个人,就整个人有一种莫名的拒人千里之外的冷酷气场。上次有个赫奇帕奇的新生大冒险输了,过来摸他头发,直接被吓哭了。

曾经我也是黑泡公主的粉丝来着,直到有一次,我去霍格莫德大厂分村的时候遇到了他和赫奇帕奇男神(大概率就是小卡,虽然我也不知道为啥是小卡),他俩在牛头酒吧喝黄油啤酒,黑泡公主整个人完全变了一副面孔!!笑得见牙不见眼,又甜又奶,拽着赫奇帕奇男神的手说“就再来一杯嘛!”

再…来…一…杯…嘛…嘛…嘛…(我听的很清楚,这事给我留下了心理创伤)

还是五指抓住了人一根食指,摇晃着说的,你们感受一哈。

总之,自此之后,黑泡公主的人设在我心里就完全碎了,他再也不是我崇拜的那个酷盖了。

所以他俩还没在一起吗?我以为他俩早就是一对了。那之后我还遇到过好几次他俩搂在一起走,黏糊糊地像对连体婴,难道是这个时代的社会主义兄弟情已经进化到我看不懂的阶段了???


#58 霍格沃茨 — 是你胡巴

Re:#57 是的,没在一起,但行径确实令人发指,他们赫奇帕奇男神已经入住蛇窝两周之久,我已经很久没见过自己宿舍的床了。


#59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Re:#58 LS是…JZ学长吗…我瑟瑟发抖…


#60 霍格沃茨 — 是你胡巴

Re:#59 嘘。@幸运的烩面,讲讲你的遭遇。


#61 赫奇帕奇 — 幸运的烩面

并不很想说话。

讲道理他俩还是我介绍认识的。就你们楼主嘻哈萝莉刚开学的时候自己提个大箱子来报道,他当时那小身板、小脸蛋,不皮的时候还是一副天使面孔,很能唬人的,于是层主我,就出于一个学长的好心,带着他一起走,想要帮他把那个巨大的箱子飘上车,结果失败了!失!败!了!(我魔咒课学的太烂,我检讨)

然后嘻哈萝莉就露出了一副嫌弃的眼神看着我,一个一年级的新生,用一种嫌弃的眼神看着我,我的自尊心受到了极大的打击。

然而还没等我喘口气更大的打击就来了,你们的赫奇帕奇男神,从我身后走过来,一把拽开了我搭在人肩膀上的手(我发誓,就只是顺手搭着而已),抽出魔杖一翻手腕就把箱子飘上去了,然后你们嘻哈萝莉就双眼放光地挂在他身上被拐走了👋

我在三年级的时候就已经看破了他们狗男男的本质,什么社会主义兄弟情,不过是爱情罢了😊


#62 格兰芬多 — Plan B不是老潘

我训练完回来了。发生了啥。咋就掉皮了?


#63 格兰芬多 — 围观看戏

感谢潘老师,老师还有料吗?


#63 拉文克劳 — 小透明

感谢潘老师,老师还有料吗?


#64 斯莱特林 — 保持队形

感谢潘老师,老师还有料吗?


#65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这贴已经完全被歪成八一八斯莱特林找球手和赫奇帕奇男神不得不说的二三事了......


#66 格兰芬多 — Plan B不是老潘

我刚在训练途中回想了一下他们俩的日常,又想起来一件令人作呕的事情。

原来我还以为是小卡他脑子有问题,现在…可能是我反射弧有问题吧…

就小卡,他有个口癖,见到谁都喜欢叫宝宝、宝贝、亲爱的,见到小刘更是过分,直接叫宝,每次都把我恶心的够呛,现在想来叫其他人的时候可能都是在打掩护吧🙃️

小刘还笑嘻嘻地跟我说这是小卡在跟他撒娇…撒!娇!一个那么大高个子在撒娇,真的瑞斯拜。


#67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所以…LZ人呢?@嘻哈萝莉小号003


#68 格兰芬多 — 围观看戏

这其实就是一个秀恩爱贴吧……


#69 格兰芬多 — 想不出来名字

+1


#70 斯莱特林 — 保持队形

+1


#71 格兰芬多 — 哈利波特万岁

+1


#72 赫奇帕奇 — 吃瓜群众

+10086


#73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LZ在思考。所以,你们都觉得,小卡喜欢我???真的吗???


#74 斯莱特林 — 高举FFF团大旗

真的。(我为什么感受到了一股激动喜悦的气息。)


#75 霍格沃茨 — 是你胡巴

真的。以我的床证明。


#76 斯莱特林 — 抱紧我的桃木剑

真的。以我打过的小弟的屁股证明。


#77 格兰芬多 — Plan B不是老潘

大概是…真的吧…以我承受的宝贝攻击证明。


#78 赫奇帕奇 — 幸运的烩面

真的真的真的真的。我跟你说他从三年级就看上你了他!


#79 霍格沃茨 — 嘻哈萝莉小号003(楼主)

好的。我知道了。


#80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我感觉有大事要发生。


#81 拉文克劳 — 小透明

LS你不是一个人。


#82 斯莱特林 — 保持队形

抱紧我。


#83 格兰芬多 — 围观看戏

xjm们别刷树洞了啊啊啊啊啊啊斯莱特林找球手当众表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

直接拽着赫奇帕奇男神的领子说,以后不给打屁股了,换成亲十五下行吗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什么绝美爱情


#84 拉文克劳 — 火眼金睛小机智

!!!我火速前去!


#85 赫奇帕奇 — 幸运的烩面

等等我!


#86 赫奇帕奇 — KATTO193

大家都散了吧,我俩在一起了。改天请你们吃酸菜鱼。



The End.

————————————————————————

一次又一次地打开帕西又关上

合理怀疑我搞不出来了:)


评论(18)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无岛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