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2018.

【卜鬼】通感(上)

*环太平洋paro,十盆狗血,典型AO,变相美澳

*已然嗅到了焦糊的气息,并且被屏到没了脾气

*没有什么炫酷机甲,也没有车,只有别扭tla(老福特爸爸我给您下跪了

*私设如山:怪兽代号全是台风名字/机甲代号全是胡编乱造

*机甲-驾驶员:Double-K-卜洋/白玫瑰-洋灵/恶童-皇权富贵/JP-纪潘/Lil Ghost-卜鬼(除了卜鬼全是兄弟情)

*OOC我的,瞎写瞎看勿上升真人


————————————————————————


【01】


卜凡走进来的时候,王琳凯正烦。


他嚼着泡泡糖,香港的天是一如既往的铅灰色,云压得很低,从基地平台看出去,几只海鸟在云层间盘旋。王琳凯心想,也许一会儿要下雨——他翻了个白眼,军靴把地板踩出郁气沉沉的声调——下雨可真是太好了,他们正需要这个。


碎片圆顶闻起来同往日没什么不同,像金属、海风、火焰混合的锈味,也许还有血。作战时钟机械地转动着,滴答滴答的倒计时听来早已如呼吸一般平常。


怪兽战争开始的第十五年,一切都没什么不一样。


可他就是冥冥中觉得有点什么不好的预感——


年轻的技师有些焦躁地揉搓了两下后颈,在心中真诚的祈祷这可千万别和他令人厌恶的发情期扯上任何的关系。Justin还在一旁拉着他手臂,喋喋不休地央求他为恶童也加装一条链剑,而王琳凯则在第一千零一次告诉他不行。



卜凡就是这时候走进来的,身旁跟着白玫瑰的驾驶员。


王琳凯正吹出个泡泡。转过脸就与仇人四目相对,泡泡糖被注入空气撑出近乎透明的粉,然后,“啪”地一下爆破,糊到了他脸上。



点我我懒得找敏感词了 糊就糊吧



TB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一发完玩家哆哆嗦嗦地分了上下(也可能是上中下

*没有人督促我我就会弃坑 认真的讲一连载我就想逃跑

*本来想卡在最后五分钟祝大家逃离大厂四个月快乐

*但显然老福特爸爸没有这个意思 那就别快乐了

*我快还完账了 我要申请毕业了吗?(还可能吗?


————————————————————————

8.7完结下篇

8.8附赠番外甜车


评论(27)
热度(2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无岛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