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rewell 2018.

【卜鬼】引狼入室

*wolf in the house paro

*傻白甜,没逻辑又沙雕

*伪二哈狼人凡X亲密恐惧症缺爱琳

*我现在写甜饼就是在硬拗,真诚推荐大家出门右转为兔老师倾情打call

*两个提示:不要随意收留危险的大型犬/狼一般不会摇尾巴

*OOC我的,瞎写瞎看勿上升真人


————————————————————————



【01】


卜凡凡是一只狼人。


准确的说是一只西伯利亚平原狼·人。


他着实搞不懂为什么愚蠢的人类会觉得他是一条狗。


准确的说还是一条智商感人的哈士奇。



【02】


“老岳说的没错,人类都是愚蠢而狡诈的。”


卜凡凡没精打采地扒拉着眼前的狗粮,此时有些后悔自己逃家的决定。但他真的很想灵超。自从小弟被个人类男人用糖拐跑,已经24个小时没有回家了。


卜凡凡想着得亲自去看看他才行,如果那个人类男人对小弟不好,他一定叫他后悔出生在世上。可他哪里知道狼型出街会被人类当成被遗弃的大型犬抓到宠物店去,要是早知道他就等到傍晚再出来了。


卜凡凡委屈地抓着笼子,心里好苦。愤愤不平:这年头的人类可真是没有见识。



【03】


“近日我市怪事不断。日前有一只成年哈士奇深夜从宠物店自行逃出,至今下落不明。同晚又有人报警称该片区内惊现一名男性暴露狂,该男子目测身高在一米九以上,同警方周旋一夜之后在城中别墅区附近突然消失不见,在此我台想要提醒大家一定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如有关于逃出哈士奇或男性暴露狂的任何线索,请致电XXXX—XXXX......”


王琳凯看着电视大屏上的硕大狗头,又转回来,和自家客厅里突然冒出来的不速之客大眼瞪小眼。脏兮兮的大狗很安静地蹭他小腿,下垂的狗狗眼充满人性光芒地眨巴了几下,摇着尾巴看着他。


小王同志不为表象所动,一指电视:“那是不是你?”


装狗的卜凡燃烧了狼生仅有的一点可爱演技,歪着头扮无辜,圆亮的大眼睛湿漉漉的,王琳凯发誓他从中读出了一丝谄媚。


“我告诉你,你这样看着我也没用。”


卜凡不敢狼嚎,只能委委屈屈地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


酷盖小王嘴里说着没用,实际心都要化了,他对一切毛茸茸的生物都没有任何抵抗力,虽然这只二哈有点太大只,但架不住很帅气嘛,看起来有点凶凶的,但仔细一看还有点可爱对不对。


于是丧失了所有底线原则的小王同志故作凶狠地拧着眉头,拿手指着凑到眼前谄媚的狗头:“只能待到晚上啊我跟你说,晚上你就得回宠物店去。”


卜凡点头,啪嗒啪嗒地跑到厨房,歪头看着王琳凯。


这嘛意思?饿了?


摇尾乞怜。


…………


王琳凯挠挠头,打开冰箱,空荡荡两听啤酒五个鸡蛋向他招招手。


卜凡凡躺地哀嚎打滚。


王琳凯没辙,他柴米油盐酱醋茶都认不齐活,最后翻箱倒柜找出Jeffery送来的煮蛋器,给卜凡凡煮了五个鸡蛋,蛋白还全叫他剥了。


卜凡凡含着两泡眼泪拿狗狗眼瞪他,有口不能言,心里恸哭:弟弟,你真不用这么懂狗,我想吃盐也想吃油,给点啤酒喝也成啊。


可等他趁着王琳凯去厕所,偷偷摸摸凑过去叼啤酒罐子的时候,却被人拉着尾巴从后面拽了回来。


“诶诶诶,大哥你干嘛呢?这是酒你知道吗?你可不能喝。”


卜凡凡要是能说话,现在一定是在叉着腰痛骂:弟弟你刚拽的是狼尾巴你知道吗?要不是看你实在太好闻了你现在小命都没了你知道吗?


天地可鉴,卜凡凡最开始闯进王琳凯家,还真的不是为了讨吃的的。他起初是单纯的要来偷衣服。


大半夜变人的狼人卜凡凡同志光着屁股带着一帮小警察溜大街着实不容易,实在跑不动了的时候就闻见了一股好闻的味道,精疲力尽的裸狼顺着这味道就跑进了王琳凯家的后院儿,扒开阳台门溜进客厅,准备偷一套衣服就撩,哪成想他还没来得及行动,太阳先打东边上山了,裸男“蓬”地一下变成了伪二哈,和通宵嗨了一晚刚刚进门的小红帽来了个大眼瞪小眼。


王琳凯僵着身子,起初还怀疑是自己喝大发了出现幻觉了,被人撞破同样僵硬的卜凡凡吸吸鼻子,警戒心趋于零,狼心又有点陶醉。


这个人类真的好好闻啊。


确认过气味,是伴侣的味道。


卜凡凡蹭过去,围着王琳凯小腿打转,跟标记领地一样努力把自己的气味粘在他身上,控制不住的想要摇尾巴。


什么?


小弟?


相信那个会给狼买糖吃的男人会对他很好。



【04】


在卜凡凡在王琳凯家地毯上踏出第七十七个泥脚印时,小王同志决定给他洗个澡。


装狗上瘾的真狼卜凡凡乖乖巧巧地蹲坐在浴缸里,后肢着地,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任由王琳凯举着花洒给他冲泡沫。


“我警告你,你可不许甩毛啊!”


卜凡凡本来还真没有这种如此兽性的冲动,叫王琳凯一说,突然浑身不得劲,看着小王同志衣冠齐整地坐在浴缸边,大尾巴狼卜凡凡计上心头。


不甩就不甩。


卜凡凡用两只前爪啪嗒啪嗒拍水花,溅起来的洗澡水把王琳凯衬衫前襟浇了个透。王琳凯看着二哈一脸无辜的表情再次无语凝噎,索性把卜凡凡拎出来吹干,自己脱了脏衣服跨进浴缸里洗澡,他昨晚嗨了一宿正好还未醒酒。


卜凡凡看着少年纤细白皙的身体,感受巨型福利从天砸中狼头,幸福到愣愣呆住。


也是,一只狗有什么好避讳的,卜凡凡你现在就是一只狗,一只世界上最幸福的狗。


想通了这点他索性肆无忌惮地往地上一坐,欣赏起自己伴侣完美漂亮的身体来,抬起爪子一摸鼻子,确认一下自己还没有失态到流鼻血。


王琳凯洗着洗着总觉得如芒在背,睁眼一看,大只二哈正默不作声地蹲在浴缸边看着他。不知为何酷盖小王被只狗看得后背一凉心肝一颤,男人的第六感拉响了危险的警报,叫他一个反手下意识地拉上了浴帘。


卜凡凡在帘子外“嗷呜嗷呜”地磨爪子。


小刘同志后知后觉的觉得有点不对。


他家这只哈士奇,未免也太人性化了一点吧?


但甭管到底是何方妖孽哪路神仙,待到傍晚,小王同志终究还是没狠心把它送走。


可能是它的皮毛太温暖,也可能是湿漉漉的狗狗眼攻击太致命,总之,王琳凯同志一手拽住浴巾,一手举着电话,任由卜凡凡用前肢抱住他腰,一边蹭着他一边跟着走。


“喂?是XX宠物店吗?我想订购一套宠物用品,对……”


天真的小王同志还没发现自己被骑跨了。


被伴侣气味迷晕了头的卜凡凡同志也没发现太阳马上就要落山了。


于是当最后一点红光消失在地平线上时,“蓬”的一声,装狗上瘾的狼人变成了裸男,有力的手臂圈住小红帽的腰,鼻子凑近他湿润粘着水汽的耳后轻嗅。


王琳凯僵住,感受到脖子上落下一个滚烫的吻,不容忽视的热度隔着薄薄的一层浴巾抵在他后腰上。落入狼爪的小红帽喀啦喀啦地扭动脖子,转头只看见一张线条锋利的英俊侧脸。


一把低沉的男嗓在他耳边炸响——


“你愿意做我的伴侣吗?”



【05】


卜凡凡虽然是一只狼人,但他自认是一只绅士又文明的狼人。于是这就解释了为何他正和小红帽分座沙发两头,隔着一条浴巾和两个抱枕坦诚对峙。


“你…是个狼人?”


“是啊。”


“你叫普凡?”


“卜凡,卜,凡。”


“你……”


王琳凯叫奇幻的现实劈得枯脑焦心,平常溜到飞起的嘴皮子现下颤抖三下,没吐出一个字来。戏精上身的狼人卜凡凡已经叼着个小抱枕眼泪巴巴地跟他倾诉了半小时自己的悲惨遭遇,从三岁变狼像二哈讲到小弟被野男人用棒棒糖拐跑,再讲到外出探亲的他大半夜要光着屁股被警察追,究其原因是为何,又绕回三岁变狼像二哈。


王琳凯听得头晕脑胀,挥挥手,比个停——


“等会儿,你等会儿。你说半天,到底啥意思?”


“就是…嗨,弟弟,你看,这不命运的安排吗?安排你能不能收留我?”


大尾巴狼学狗上瘾,“蓬”地一下又变出条毛茸茸的尾巴,啪嗒啪嗒甩得像雨刷器。


颜控又毛绒控又撒娇过敏的酷盖小王彻底举手投降。


“那你跟我说说你能干点啥?我不能白养你吧,你这么大只,我可养不起。”


卜凡凡环视一圈他空荡荡的高级大house,给了他个“弟弟你认真的吗”的表情,但还是正襟危坐地面对自己未来的伴侣,开始自我推销。


“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陪吃陪喝陪聊陪睡,夏天会扇凉,冬天能暖床,你的居家头号选择,人生必须拥有的一匹狼。”


“……行。那你以后就给我当保姆吧。我只能收留你到你找到小弟,你没有我在不许瞎跑,回头被抓走我可不管。”


卜凡凡把胸肌拍的啪啪响:“没问题。”


王琳凯警惕地又瞥了他两眼,目光向下移动到他胯间可疑翘起的抱枕:“…还有不许上我的床!也不许骑跨我!”


卜凡凡笑容凝滞, 实力委屈,尾巴也不摆了:“那我变成狗的时候行吗?”


酷盖小王脸通红,骂骂咧咧:“更不行了!”



【06】


那之后一人一狼就在不平等公约的签订下开启了状似平静实则鸡飞狗跳的同居生活。具体典型事例见下,其余不胜枚举:


曾经昼伏夜出的黑泡小王在养狼之后依旧坚持按照西五区时间生活,不同的是他每天到家倒头睡下后不足两小时就会被某化身为狼的卜凡凡舔醒,并咬着他的真丝睡衣威胁他如果他不赶紧起床出去溜狼他就要真的要学狗拆家。


变成狼的裸男似乎在失去了形体的束缚之后,就再没有一点点底线可言。但其实你带他出去以后他也只是逛花园,还要美其名曰寻找小弟。偏巧王琳凯不知为何面对赖皮攻势就是拿他没辙,只能屡屡举白旗投降——


悲惨小红帽哀嚎一声,仰面躺倒,装死。卜凡凡一个蓄力跳上床,拿大脑袋拱他,小王同志小细胳膊紧紧抓着床单挣扎,最后还是在巨大的力量差中连人带单子地落下床去。


起床气爆棚的王琳凯含着两泡眼泪跳起来,气得哇哇叫着去勒狼头。


“普凡你是不想搞死我?啊?你是不是想搞死我?”


卜凡凡扮无辜,后肢撑地,半立起来,又去舔王琳凯脖子。反正他白天说不了话,天天毫无下限的给自己洗脑:我白天就是只狗,听不懂,不知道,就这样,咋啦?


王琳凯强大的灵魂在面对西伯利亚平原狼强大的体魄时也不得不频频告败,终于在经历了第七个牵着狗绳漫步小花园被狼溜的日子后,酷盖小王眼一黑,因极度缺觉晕倒在地。


卜凡凡吓一跳,急的围着他转圈圈。


说白了他就是看不得王琳凯夜夜笙歌花天酒地,想让他过上正常人作息来,哪想到那位就这么倔,宁愿不睡也要出去嗨到不着家。


他这时候后悔了,伴侣太爱玩怎么办?不把自己玩死还是随便玩吧。作为一只有包容心宽宏大度的狼,他还是会尽职尽责地替他暖床。


卜凡凡拿眼睛瞥了一圈周围渐渐聚拢的人群,有人打了急救,有人过来把人扶到了长椅上,而他,白天只是一只狼,他什么也做不了。


有人过来拉他脖子上的狗绳,被他呲牙裂嘴地吓退。


他自己把垂在地上的粉色狗绳叼进嘴里——那颜色还是王琳凯为了隔应他选的,然后蹭过去把绳子放到王琳凯摊开向上的白嫩手心里,狼脑袋靠住人大腿,就不动了。


等王琳凯幽幽转醒的时候,整条右腿已经全麻了,他还没来得及骂,就见卜凡凡抬着湿漉漉的狗狗眼看他,哀伤又心碎地小声嗷呜了一声,他叹口气,手指插入他后颈柔软的皮毛间呼噜了两把。


“行了凡哥,别卖可怜了,没怪你。”


卜凡凡侧过脸,咬住了他的手,尖锐的狼牙抵住他手背,轻轻磨了磨,温热的舌舔过他手心。


王琳凯就知道他是在道歉了。


他哭笑不得,觉得整件事着实滑稽,他自己都想不明白为啥困成那样还要出去赴约,为啥嗨了一宿还要出来溜狼。他没想明白,所以最后也只搂住狼脖子——


“那咱打个商量呗,今儿晚上吃红烧肉行不?”


行行行。


卜凡凡点头摇尾巴,只要你不把我赶出家门,你要吃星星吃月亮都行。


于是晚上化身裸男的卜凡凡穿着王琳凯的oversize大背心和大裤衩在厨房做饭,王琳凯在餐台上眼睛发亮地托着下巴看着他。


他自己穿着要系腰带还过膝盖的短裤卜凡凡穿起来能像热裤,小王同志一边闻着红烧肉的香气咽口水,欣赏人做饭的背影,一边在心里为着巨大的身形差郁郁。


卜凡凡专心炒糖色,对身旁幽幽怨怨的目光浑然不觉,汗珠顺着他脸颊往下滑,最后聚在下巴尖儿上,他随手撩起背心擦汗,露出卓越的六块腹肌。


王琳凯一下子脸通红,目光游移不知该看哪儿好,慌里慌张地去端杯子喝水,手抖地撒了一桌子。卜凡凡夹着块肉转头看过来,不明所以。


王琳凯吭吭唧唧说不出话。


卜凡凡也就没在意,把肉仔细吹凉了凑过来:“弟弟,你尝尝咸淡,小心烫。”


王琳凯觉得肉烫不烫他不知道,但再烫也不能比自己脸蛋烫。他一口咬住,恨恨地像是要咬碎筷子,卜凡凡已经利落地收拾了桌上的狼藉,看他鼓着腮帮子嚼得起劲,脸蛋粉粉的,探手来摸他脑门,后知后觉地觉得有点不对。


“还炖会儿?弟弟,你脸咋这么红?”


“我没…哇啊啊啊啊。”


王琳凯下意识地去拍他手,身子往后一仰,从高脚转椅上摔下去摔了个结结实实的屁股蹲儿,还差点咬了自己舌头。


他坐在地上欲哭无泪地任由卜凡夹着他两条小细胳膊手忙脚乱地给他拎起来,心里觉得自己这真是引狼入室自作孽不可活。


王琳凯趴在床上,又羞又气的咬枕头,一只手拉着自己褪了一半的裤子,顽强的做最后的抗争。


卜凡看着他圆润饱满的小屁股,和尾椎骨上那一大块青紫,根本不稀得理他,一手拉住他裹乱的手,一手把手里冰袋往他尾巴骨上一撂,王琳凯嗷地一嗓子窜起来:“普凡你丫能不能轻点!”


王琳凯放在床头的手机正好响起,他行动不便,叫卜凡给他拿过来滑开,听筒里传开喧嚣爆裂的音乐声,徐圣恩在那头冲他喊:“小鬼!这都几点了?你人呢!”


“我这儿出了点儿事啊,你们先玩着,我马上。”


卜凡没忍住,气得一巴掌拍在他Q弹小屁股上,这巴掌落下去没留几分力,王琳凯又白,一掌下去薄薄的肌肤上就浮上个红印。他眼角飞红,含着点羞窘和恼火瞪过来,出口的声音却软糯得像含着一汪水——


“你干嘛打我?”


“我叫你老实点儿。玩儿什么玩儿,你再给我玩儿一个看看,你明天都别想下床。”


卜凡说得其实是他磕伤了,但王琳凯心思不纯,在那凶狠的目光下表演了一个秒怂,自动关联到了自己暴露在外的小屁股,下意识一个反手捂紧脆弱部位。


“你…你…大哥…凡哥,你冷静点啊。我不去了,不去了。”


卜凡叫他那怂巴巴又欠嗖嗖的小样子气笑,又轻轻拍他一巴掌,把人拿被子一裹,手机没收,关灯老实睡觉。


王琳凯一个人睁着眼睛趴床上扭着脖子瞪他,卜凡丝毫不为所动,利落地关门出去,又过了一会儿,外面传来点窸窸窣窣的声音,小王同志就知道,这是卜凡凡又照例夜出去找小弟了。


他心里突然涌上来点不服和委屈。


心道:凭什么你每天晚上都出门?还让我在家?你是哪儿来的大哥你凭什么管我?


他一个人看着床头暖黄色的台灯,没了喧闹光影充他耳目,黑夜变得冷清又寂静。他实际也没那么喜欢玩,只是太害怕孤独。


没了灯红酒绿和人声喧嚣,深夜的孤独像是一座沉默的城,沉沉将他围拢。他住在大房子里,他年轻聪明又好看。但他仍是一个人。


时针摆过月上枝头,王琳凯仍执拗地睁着倦怠的双眼。失眠的混沌中,他想起久未联系的父母,中学时喜欢过他的小女孩,甚至童年死掉的宠物狗。一个人的时候他总会莫名其妙的想很多,所有负面的情绪、所有恐惧不安都爱在黑夜里将他包裹侵吞。


他望着银色的流光在墙壁上投下朦胧跃动的影,直到门厅又传来轻手轻脚的开门声,才终于合上粘连沉重的眼皮,和缓睡去。


睡前他想——


明日他屁股好了一定要同那不速之狼讲,做狼也要学会分清主客地位,长得再好看、做饭再好吃的狼也一样。


更何况他只是一只狼。



【07】


王琳凯走出卧室门的时候,太阳已经升至半空,阳光斜斜地照进来,餐桌上放着一份早餐,牛奶冒着腾腾热气,他揉了揉眼睛,走过去,灰狼原本安静地蹲坐在一旁,眼看着他伸手从冰箱里拿出一听冰可乐。


王琳凯“啪”地一下拉开拉环,碳酸气泡争先恐后地爆裂。


卜凡啪嗒啪嗒走过去,一爪子拍在他手上。


王琳凯没拿住,可乐罐摔在地上,粘腻的液体漫开。他突然烦躁。


“普凡你能不能以后别老管我?你搞清楚是我在收留你诶大哥。”


灰狼听见了他说的话,有点不解的歪着脑袋看着他。


王琳凯这回却态度坚决,湿漉漉的狗狗眼不能打动他,只叫他更加焦虑无措。他太不习惯接受莫名的好意了,一切亲密关系的建立都叫他恐惧。


“你到底什么时候能找到你小弟?我真的有点烦你了。”


他孤独惯了。


但卜凡却来的太容易。


灰狼避开一地狼藉,走过来磨蹭他小腿,王琳凯没看他,于是最后卜凡也只咕噜了几声,走了两步回头看了眼他,最后还是啪嗒啪嗒顺着来时的阳台门跑走了。王琳凯没拦他。


他走得也太容易。


又变回一个人的小红帽双手撑住流理台,看着那灰色的尾巴尖轻巧地消失在花园外。他努力忽视心中那点不安和懊悔,但却突然难过。


他不该相信没有道理、突如其来的爱。


正如他也应当知晓没有什么人会永远陪在他身边。


道理是人都懂。可感情向来不讲道理。


小红帽自觉理智回笼幡然悔悟,但实则已经半腔情意暗相交付。



【08】


徐圣恩说中午要约他出来吃饭,王琳凯恹恹地应了。菜上了好几道,从头吃到尾,丢了魂的小红帽就只没精打采的拿筷子蹂躏眼前的一盘大拌菜,紫甘蓝叫他戳成筛子,徐老师终于看不过去——


“和你家里那位吵架了?”


“…啥?啥玩意儿?”


“兄弟们都觉得你最近有点不对啊,这不派我出来探听风声吗?”


“我咋了?”


“也说不上来,感觉你更开心了?可能就是恋爱光环甜蜜的滋润吧,就整个人,怎么说呢…就笼罩着一种奇妙的粉色气息。”


王琳凯笑不出来。王琳凯心里绝望。


他哭丧着脸,把筷子一撂,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没救了。


“咋了?这啥意思?人不喜欢你?”


“…没。”


“那你不喜欢他?”


“…挺喜欢的。”


“……那你这郎情妾意的跟我哭啥呢?”


“……可我今天早上刚把他赶走了。”


徐老师也没深究这啥时候还飞速进展都同居上了的事,只恨铁不成钢地瞪着眼睛拿筷子点他,心里明白这位小爷是亲密关系恐惧症又犯了。


他不说多了解王琳凯,但也自觉不是一般酒肉朋友,对这个状似没心没肺、实则缺爱又缺安全感的小破孩子还是能看透几分。


“小刘同志啊,有时候,这缘分他就是天降的,天降奇缘你懂吗?人说白了就是动物,动物在一起,是靠气味相吸引,没那么多乱七八糟的想法,感觉对了,就上。您这还没上呢,先怕自己上不成,这是个什么讲法?”


王琳凯心里回想了一下卜凡人形时的样子,暗道这上肯定是上不成的。


可他也明白了徐圣恩的意思,他不能因为害怕未知的失去,就选择不曾拥有。这一点都不酷。


他也该勇敢的不讲道理一回。


“兄弟,你一会儿还得帮我个忙。”


徐圣恩自觉成功当了人一回恋爱小导师,正是成就感爆棚:“啥事儿?你说。”


“就我家里那位吧…他其实是条狼。”



【09】


“今日我台接到了关于成年走失哈士奇和男性暴露狂的线索。据市民王先生投稿,该名暴露狂是因与他发生争吵被净身出户扫地出门的,王先生冷静下来以后深感懊悔自责,已经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表示愿意每天早上多喝牛奶晚上多睡觉,想要求得伴侣的原谅。至于成年哈士奇,王先生声称,也是他家在争吵途中走失的,希望广大市民朋友能够热心提供线索,帮助寻人寻狗,也期待一人一狗均能早日归家……”


“噗!”


灵超一口水全喷在了茶几上,木子洋本来懒洋洋地瘫在沙发上,听了这段以后一个鲤鱼打挺弹起来,对着霸占他家客厅躺尸大舅子卜凡凡就是一脚。


“嘿!你家那个来领你了。”


卜凡凡幽幽怨怨的翻个身,尾巴没精打采地耷拉着,失恋的打击叫他对外界的感知都变格外迟缓。他晃晃脑袋,立起来,然后和电视屏幕里自己的脸来了个大眼瞪小眼。


那张照片还是王琳凯偷拍的。


照片里的卜凡穿着跨栏背心,弯着身子在洗碗。侧脸看着他,眉目晶亮,灯光疏黄。


卜凡凡眼睛“叮”的一亮,狼尾巴又开始上翘。


下一秒,王琳凯的脸出现在电视屏幕上。


“希望他能够早点回家,我以后一定乖乖听话,多喝牛奶早睡觉。想跟他说,我也很喜欢你,我有点想你了。”


然后卜凡凡开始挠门了。



【10】


门铃响的如催命,小红帽趿拉着拖鞋跑去开门,被卜凡凡扑了个正着。


木子洋一脸不耐地摆摆手,头也不回的走了。


“看好你家狼,可千万别让他再来找小弟了。”


王琳凯笑眯眯地点头,把脸埋进卜凡脖颈柔软的皮毛里蹭了蹭。最后抱着狼脖子,昏昏沉沉地在沙发上睡去。


那天他回家以后就见餐桌上摆着一盘西红柿炒鸡蛋和一锅红烧肉,盘子上贴心地盖着保温盖,热气在盖子上凝成露,桌子上躺着张字条——


“弟弟,我找到小弟了。这段时间给你添麻烦了,最后给你做了顿饭。我也只能给你做顿饭了。也许你嫌我烦,但我真的挺喜欢你的。”


王琳凯吃完一碗饭,又给自己热了杯奶。


屋子切实地又变回空空荡荡。他想起卜凡窝在小厨房里给他做饭,恍惚觉得此生所有的孤独与此时相比都不再可怕。


卜凡走了三天,他就找了三天。


卜凡凡看着王琳凯疲倦泛青的眼底,凑过去贴贴他脸。小红帽嘟囔了一句“别闹”,然后搂着他昏沉睡去。


日色西落,高大英俊的男人把少年拢进怀里——


“你愿意做我的伴侣吗?”


王琳凯迷迷糊糊,在睡梦中嘟着嘴——


“我愿意啊。”



【彩蛋】


“宝,你知道吗?你这种亲密关系恐惧症跟我就是天生绝配。”


“为啥?”


“因为狗是很忠诚的啊。”


“…大哥,你又不是狗。”


“…………”


“什么豺狼虎豹啊,狼狈为奸啊,狼子野心啊……”


小红帽王琳凯被装狗上瘾的狼人卜凡凡一把捂住了嘴。


“...汪!”




The End.

————————————————————————

就真的写的乱七八糟!巨型OOC 各位小可爱随便看一看

我的甜饼生产已然陷入停滞,文笔剧情甜甜无法兼得

懒惰的只想躺平等待各位老师投喂


评论(24)
热度(5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永无岛无名氏 | Powered by LOFTER